2020年11月29日 代禱事項
27Nov
為世界祈禱:
  1. 繼續為新冠肺炎全球疫情禱告:美國每日確診數字已如專家所預計,曾出現每天二十萬確診。感恩疫苗研發已有突破,英國和美國已計劃短期內為國民大規模接種。求主讓疫苗能早日可以全面使用,遏止疫情。

為香港祈禱:
  1. 香港疫情已開始爆發,並出現確診個案破記錄新高之「跳舞群組」,更可能出現了二代,甚至三代傳播;相關確診個案仍在不斷增加;第四波疫情已開始。政府已收緊相關防疫措施,求主讓措施能有效遏止疫情惡化;也求主讓市民能配合,減少不必要活動,並嚴格保持衛生。
  2. 新一份施政報告推出多項舒困措施,求主讓這些措施能真正讓有需要的市民得著幫助,渡過現時的難關。

為教會代禱:
  1. 為計劃於明年初開展的青少年事工發展計劃禱告,求主保守即將要開始的社區宣傳,讓我們在疫情的影响下,有智慧如何進行,使宣傳單張可以有效地送到街坊的手上。求主興起我們的心,一同以不同的方式參與這次神放在我們中間的異象與使命。
  2. 上主日特別會友大會中,已通過教會按牧;求主保守往後的準備,並讓整個過程成為教會的祝福,讓神的名得著榮耀
  3. 為下禮拜主日崇拜講員劉秀英姑娘預備信息代禱。

2020年11月22日代禱事項
22Nov

為世界祈禱:

  1. 繼續為新冠肺炎全球疫情禱告:歐美疫情仍然非常嚴重,美國每日確診數字仍不斷上升,已如專家所預計,向著每天二十萬確診數字前進。感恩疫苗研發已有突破,多家疫苗研發機構已發表測試結果,表明新疫苗有非常高的有效率。求主讓疫苗能早日可以全面使用,遏止疫情。
  2. 泰國因修憲問題觸發大型示威,並出現人命傷亡。求主讓泰國政府相關官員能有智慧處理事件,並讓事情得以和平解決。

為香港祈禱:
  1. 為上週有尼泊爾藉居民於餐廰舉行生日會時不幸遇上火警,造成多人死傷禱告,求主安慰死者家屬,撫平受創的心;並保守仍在救治,情況危殆的各傷者,醫治他們。
  2. 疫情仍反覆,衛生部門及專家皆警告第四波可能已開始。求主讓市民能警惕,謹慎衛生措施,讓疫情能被遏止。

為教會代禱:
  1. 為今天特別會友大會禱告,求主讓我們一同為按牧事宜同心交上,並求主按祂的心意而行。
  2. 下主日將是將臨期第一主日,求主讓我們在這充滿憂慮的世代,因著耶穌基督的降臨,得著盼望。求主幫助我們藉著這段節期的時間,好好親近主,靜候基督降臨。
  3. 為下禮拜主日崇拜講員冼文諾先生預備信息代禱。


2020年11月15日代禱事項
11Nov

為世界祈禱:


  1. 繼續為新冠肺炎全球疫情禱告:歐美疫情非常嚴重,美國在過去一星期平均每日新增接近十二萬宗確診,有專家估計,在數星期後數字可能超越二十萬;歐洲各國疫情雖暫時穩定但確診人數仍處於非常高的數字。感恩疫苗研發已有突破,可望明年初作大規模使用。求主讓疫苗能發揮功效,遏止疫情。
  2. 美國大選雖已完結,但仍未有一方承認落敗,有可能牽起法律訴訟戰,引發不穩定局勢。求主掌權,讓事情儘快了結,並讓國與國之間的張力減低,以能專心應對疫情,叫普羅大眾能一步步回復正常生活。



為香港祈禱:


  1. 疫情仍反覆,大埔可能出現隱形傳播鍊,已出現多個不同確診個案。另外,多所學校出現上呼吸道感染潮,病徵與新冠肺炎相似,當局擔心當中或有學童感染新冠肺炎,現正進行檢測及要求學校停課。求主憐憫,遏止疫情。



為教會代禱:


  1. 為下主日特別會友大會禱告,求主讓我們一同為按牧事宜同心交上,並求主按祂的心意而行。
  2. 感恩上主日崇拜後「家長會」,有十多位家長出席,當中有美好分享,並認同我們需要全然委身推動青少年事工。求主讓計劃能於明年年初順利展開,為教會的青少年事工展開新一頁。
  3. 為下禮拜主日崇拜講員辜偉雄先生預備信息代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