崇拜

崇拜兩小時前(8:30)懸掛(或預告懸掛)8號颱風信號/黑雨,崇拜將會暫停。

若崇拜兩小時前(8:30)已除下8號颱風信號/黑雨,崇拜將如常舉行。


若在崇拜過程中天文台預告將懸掛8號颱風信號,崇拜將儘快完結,並在安全情況下讓弟兄姊妹離開。


若在崇拜過程中懸掛黑雨,崇拜將繼續,並在崇拜結束後,於安全情況下讓弟兄姊妹離開。

成人聚會

若聚會兩小時前懸掛(或預告懸掛) 8號颱風信號/黑雨,聚會將會取消。

若聚會兩小時前已除下8號颱風信號/黑雨,聚會將如常舉行。


若在聚會過程中天文台預告將懸掛8號颱風信號,聚會應儘快完結,並在安全情況下讓弟兄姊妹離開。


若在聚會過程中懸掛黑雨,聚會將繼續,並在結束後,於安全情況下讓弟兄姊妹離開。


長者聚會

若聚會兩小時前懸掛(或預告懸掛) 3號強風信號/任何暴雨信號,聚會將會取消。

若聚會兩小時前已除下3號颱風信號/任何暴雨信號,聚會將如常舉行。


若在聚會過程中天文台懸掛3號颱風信號,聚會應儘快完結,並在安全情況下讓弟兄姊妹離開。


若在聚會過程中懸掛任何暴雨信號,聚會將繼續,並在結束後,於安全情況下讓弟兄姊妹離開。



(若聚會於室外/水上舉行,如天文台懸掛雷暴警告,聚會應立即停止,並儘快前往安全地方暫避。若在聚會開始時已懸掛雷暴警告,聚會應取消。)